欢迎访问! 今天是:

肖齐老师简介

日期:2017-06-29 11:20:47 点击数:144 来源:

肖齐(1971-  ),男,中共党员,江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现任江西警察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形势与政策》等课程。先后在《前沿》、《人民论坛》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完成“新形势下高校应对社会思潮的机制创新研究”等省级课题2个;主持在研“意识形态视阈下的形势与政策教育研究”等校级课题2个;参与完成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课程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省部级课题5个;参与编写《人民警察忠诚教育教程》等教材1部;出版专著《夜阑吟思》。撰写的《关于党的先进性建设的理论思考》一文获江西警察学院“学习贯彻党章征文活动”一等奖;先后两次获江西警察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两次获江西省公安厅嘉奖。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