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思政部进行试卷专项自查工作

日期:2017-05-05 16:15:50 点击数:42 来源:

 为迎接学院教学评估,深化教学改革,规范试卷评阅工作, 4月份,思政部张旭霞主任和陈明副主任在各教研室对本部门20152016年的试卷批改以及成绩登记册的填写情况进行了自查。主要的检查项目是试卷评阅的程序是否规范,给分是否恰当,合分是否准确,签字是否完整等。

 在自查过程中,将试卷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两位主任认为此次试卷批阅工作有了较大的进步,批阅情况整体良好,针对个别试卷在批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及时通知相关老师进行整改。

 此次试卷专项自查工作,增强了我系教师的责任心,提高了对试卷规范性的认识,也为之后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