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思政部开展教学改革课程观摩活动

日期:2017-05-18 10:11:45 点击数:74 来源:

510日和12日下午思政部组织专兼职教师开展了教学改革课程观摩活动,并及时组织老师进行集体评议和交流。

观摩老师对刘白杨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谢菊兰老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改革公开课给予一致好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井冈山精神进课堂使学生系统了解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历史过程、发展阶段及标志性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活动,掌握井冈山精神的内涵以及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内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通过对《共产党宣言》经典著作的导读,帮助学生与时俱进地理解宣言的基本观点,解答学生的思想困惑,感受它永恒的理论魅力。

        2016年思政部开始实施 “一课一品”实践教学改革以及推进井冈山精神的“三进”工作,一系列多形式的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引导学生走出教室,走出课堂,自主探索,自主研究,充分激发学生的自主性和学习热情,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更好地参与到整个教学过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