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江西警察学院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类研究会——思源会成立

日期:2017-05-24 00:04:30 点击数:16 来源:

519日下午3点,江西警察学院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类研究会——思源会成立大会在思政部216会议室隆重召开。思政部张旭霞主任,陈明副主任,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及学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1692中队涂志珍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张旭霞主任为大会致辞,并宣布思源会正式成立。随后,思源会各成员作自我介绍并对马克思主义提出自我理解,分享“我与思政”的心得。最后,会员们就最近很热门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会全新的工作拉开帷幕,思源会成立后将以学习为中心,在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时,通过举办论坛、 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活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开展课题研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开展工作,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让思源会成为大学生人人向往的研究会。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