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思政部召开6月初部务大会

日期:2017-06-05 09:33:09 点击数:62 来源:

62日,思政部在216会议室召开了6月初部务大会,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大家听取了合格评估5月预评估专家考察反馈意见,每位老师充分体会到迎评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决心认真吃透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内涵,认真理清评建工作思路、严格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评建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会上陈明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考察华东交通大学时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学习《老师,对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您应该这样上课》文章。最后,张旭霞主任部署了思政部6月份的评估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