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会成立

日期:2017-06-06 09:04:46 点击数:56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途径,开辟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渠道,经院团委批准,日前,我院首个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会——思源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系部楼216会议室举行,思政部主任张旭霞、副主任陈明出席大会,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及思源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张旭霞同志在大会上致辞,她首先对思源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思源会的成立意义重大,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探索,新渠道,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搭建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平台,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她要求思源会要依托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的优势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各项活动中去,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同学们的多样化需求,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她希望思源会全体会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在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引领中队其他同学一起学习,促进大家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

思源会首届会员分别来自16级各中队,他(她)们对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研究有浓厚的兴趣。会上,会员们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谈了自己的理解,并分享“我与思政”的心得。会员们还就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据介绍,思源会成立后将以学习为中心,在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同时,通过举办论坛、 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活动、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开展课题研究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开展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