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仰望精神星空 倾听信仰回响——我院思政课教师赴瑞金开展党性教育与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17-12-01 08:37:46 点击数:3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1124-26日,思政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赴瑞金开展党性教育与集体备课活动。

瑞金是苏区时期中共中央驻地,是红色故都、人民共和国的摇篮,也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在这片洒满先烈热血与飞扬革命激情的故土上,思政课教师通过展开参观革命旧址、缅怀英雄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极大的学习热情体验红色传统:在叶坪“一苏大”旧址,现场感受了当年中央各部委办公条件之简陋,真切地体会到艰苦奋斗的作风;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列队排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党员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沙洲坝红井旁,品尝甘洌的泉水,不忘饮水思源;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聆听了讲解员详细解说陈列的历史文物;在中革军委旧址,倾听了“八子参军”、“一生守望”等真实的红色故事,无不深受感动。

    回首难忘的峥嵘岁月,触摸革命的历史激流,倾听信仰回响,接受精神洗礼。在瑞金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集体备课研讨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感触很深、收获良多,并誓言作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追寻共产党人的赤诚初心,发扬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