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受理2017年第一批院内、院外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

日期:2017-04-11 09:23:22 点击数:46 来源:
院直各单位、各系部:
    我处将在2017年5月对已到结题时间的院级和省级课题进行结题鉴定,具体如下:
    一、院级课题
    1.受理的院级课题包括江西警察学院院级项目、江西警察学院学生科技应用创新项目、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请各位主持人于2017年6月9日前将结题材料一式三份(含一份原件)报送至我处科研管理科。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延缓结题的,请提交《江西警察学院院级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否则视为放弃该课题。
    2.学生项目请指导老师协助结题工作。
    二、院外课题
    院外课题请各位主持人于6月15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至科研和发展规划处,具体结题规范请联系罗婷婷。江西省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通知单独发送,请需要办理结题的主持人5月中旬开始关注OA通知。
    三、以上课题材料均以系部为单位报送,不受理个人申请。所有材料电子稿发送至罗婷婷OA。联系人:罗婷婷,联系电话:88673043。
    附件:1、江西警察学院院级项目成果鉴定表
          2、江西警察学院学生科技应用创新项目成果鉴定表
          3、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鉴定表
          4、江西警察学院院级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5、院内课题鉴定汇总表
          6、结题材料装订格式
                                        
                                           科研和发展规划处
                                           2017年4月10日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