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日期:2019-12-13 15:40:37 点击数:0 来源:
  • 我院教师科研成果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近日,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白杨老师发表于《学术探索》2018年第7期的学术论文《思想政治理论课怎样讲好“领导核心”》,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2018年第5期全文转载。

    据悉,该论文是刘白杨老师主持的2017年度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该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是学院着力推动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的结果,也是对刘白杨老师学术创作的一个肯定。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有近100种学术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学科门类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专题期刊,与《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被誉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权威学术文摘。当前,《复印报刊资料》是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国内一些核心期刊遴选体系、教育部“名刊工程”评选等都把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和评估数据作为计量指标。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