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教育整顿】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无缝衔接

日期:2021-09-06 15:32:06 点击数:0 来源:
  • 【教育整顿】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学习教育与查纠整改无缝衔接

  •  

  • 根据学院教育整顿办的安排,从91日起,队伍教育整顿开始由学习教育转入查纠整改阶段,马院迅速行动,推动学习教育环节与查纠整改环节无缝衔接。

    一是阶段总结工作不歇。91日马院根据学院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即刻开会研究,立行立改。二是整顿转段思想不乱。对照学习教育环节督导检查的情况通报,逐条认真梳理,列出清单,查缺补漏;同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三是教育转段学习不断。时间虽紧,但大家的学习教育积极性不减,不折不扣落实每个环节任务,坚持今天事今天毕,严格要求,逐项落实。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