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新教材教学设计研讨会

日期:2021-11-01 11:16:43 点击数:0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思政课新教材教学设计研讨会

  •  

  •    为实现我院思政教师更好地将学院实际与高校思政课2021年修订版新教材的基本精神相融合,进一步研讨新教材背景下教学设计的理念、原则等问题,1029日下午我院举行了主题为“培训学到了什么、如何结合到我们的教学之中”新教材教学设计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参加了《思想道德与法治(2021)年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21年版)》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教学培训的三位老师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学习培训汇报。教师们就各自研讨学习情况做了共享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应多鼓励思政课教师走出去,拓宽思路,进一步增强研讨内容实效性强,高校思政课的育人效果。

       通过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在以下几方面下功夫:一是以新教材为蓝本,做好专题化教学设计;二是创新思政课考核评价体系,激发学生参与思政课堂内外的学习热情;三是以问题为导向,学会在教学中发现问题、重视问题、破解问题;四是重视思政建设共同体,共同做好思政课问题式专题化教学改革创新工作。


  •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