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袁志坚院长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日期:2021-12-31 12:56:03 点击数:0 来源:

袁志坚院长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科研专题调研

 

 

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行陪同调研。

根据座谈调研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宝光同志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和教研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深化马院内涵建设”“内挖潜外联合”等对策建议。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和本科办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建设任务起底问题,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中,袁志坚同志与教师们频频互动,称赞了座谈会热情的氛围,肯定了各位教师务实又不乏活力的建议,提出四个立足和统筹好六个关系的工作要求即立足示范争先、立足主观能动、立足内部挖潜、立足开拓创新和统筹好内驱与外驱、理论与实战、经验与创新、出题与破题、主观与客观、自变与他变的六对关系。希望全体教职工扎实落实“作示范、勇争先”要求,稳步三大建设”任务落地落实齐心协力建设好我们江警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