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袁志坚院长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

日期:2022-01-05 12:33:02 点击数:0 来源:
  • 袁志坚院长专题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查阅次数:753   发布时间:2022-01-03 22:52:10

  • 20211230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调研其建设发展情况。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一同调研。

    根据座谈调研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宝光同志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和教研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深化马院内涵建设”“内挖潜外联合”等对策建议。随后,各位教师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本科院校、中国公安政治学院,本科办学审核评估,马院建设发展等重点建设任务建言献策。

    座谈中,袁志坚与教师们频频互动,肯定了座谈会的氛围和各位教师的发言,提出要把马院作为基础性工程来抓,强化马院的政治功能、育人功能、价值观和思想引领功能,着力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破解思想观念障碍,实现自我革命。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以“三规范一整治”为契机提升警察意识、纪律意识,强抓作风建设;要立足示范争先、主观能动、内部挖潜及开拓创新,统筹好内驱与外驱、理论与实战、经验与创新、出题与破题、主观与客观、自变与他变等关系;要持续做好激励机制改革工作。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