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集中研讨二十大会议内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6 11:14:43 点击数: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集中研讨二十大会议内容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神州迎盛会,千帆竞发启新程。10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集中研讨二十大会议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行政楼316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第二个环节为研讨会。开幕式结束后,支部书记廖宝光主持了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会上大家积极研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阐述深刻,催人奋进。

会上,廖宝光要求全体教工必须花大力气采取线上和线下双结合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着力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做出马院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出发点,牢记党员教师、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