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29 10:21:17 点击数: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创建。526,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带领干部职工对责任包干区进行了志愿清扫。

 


活动中,教师们拿上垃圾袋、扫帚、火钳等工具,深入到校园角角落落,进行“地毯式”清洁行动,对道路上的生活垃圾、废纸壳、白色垃圾袋逐一进行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环境焕然一新。这次志愿活动清理了校园垃圾,美化了校园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行动,并逐渐变为个人规范和习惯。

卫生清扫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美化校园是每个职工应尽的义务,今后将带动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将文明理念内化于心,让文明之花绽放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2023526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