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4-28 09:58:58 点击数: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

 


4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省公安厅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廖宝光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对马院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一个“深”字。切实把各级会议精神吃透吃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学院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体党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落实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突出一个“实”字。切实让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按时间要求、工作步骤,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最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三是全面加强检视,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立查立改,持续深入检视整改。四是深化“三进”工作,要在“进”字上下功夫。立足马院的主责主业,通过调查研究、集体备课、聚焦学生学习难点重点热点问题,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思政课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效。

通过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均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应用型公安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