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李湘屏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支委会

日期:2023-11-22 15:09:03 点击数:0 来源:

李湘屏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支委会

 

11月22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全程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廖宝光主持。

支委会首先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重要批示。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

廖宝光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湘屏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推动党总支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和科学化。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搞好顶层设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严格落实议事规则,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作用,增强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二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有机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研讨学习相结合,有效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注重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锚定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