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李湘屏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

日期:2023-11-22 15:09:28 点击数:0 来源:

​李湘屏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

 

11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参加并就马克主义学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廖宝光汇报了中央苏区公安史陈列馆建设、思政课大赛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党支部委员、教研室负责人、与会教师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李湘屏书记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央苏区公安工作陈列馆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二是中央苏区公安工作陈列馆的设计方案报送校领导阅签,提高效率;三是加快制定实施全校思政课教学大赛,推动全校师生学理论、用理论、宣讲理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思政教育意识,提高思政课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