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教育部专家来我校指导思政课教学

日期:2023-12-12 10:42:42 点击数:0 来源:
  • 教育部专家来我校指导思政课教学

  • 根据全国高校思政课建设工作调度会“提升行动”工作部署,127日下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思想道德与法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大文教授来到我校,随堂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

    陈大文教授肯定了师生精神面貌、课堂氛围,并按要求发放了教学问卷,收集学生对该课程的意见和建议,与授课教师及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提出要认真研究教育部统一课件和教材,紧扣公安院校特点,有机融合创新,打造独具公安院校特色的思政课程,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和育人质效。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