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关于举行第二届“忠诚杯”全院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7-06-23 17:36:35 点击数:6 来源:

院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师的课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激发教师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培养教师团结、热爱集体的精神,院工会、体育系联合组织全院教师开展拔河比赛,时间暂定20175月下旬至6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比赛宗旨: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三、比赛口号:团结就是力量

四、具体安排

(一)比赛时间20175月下旬至6月上旬

(二)比赛地点:图书馆楼前空地

(三)参赛形式:

根据学院各单位的人数和比赛要求,按以下方式分成十六支队伍参加比赛。

一队: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工会

二队:宣传处、招就处、教保处

三队:警察培训管理部、纪委

四队:警务实战训练部、科研处、学报

五队:团委、学生处、教务处

六队:财资处、基建办、知行公司

七队:后勤管理处

八队:图书馆

九队:治安系、侦查系

十队:法律系

十一队:刑科系、经侦系

十二队:安管系

十三队:交管系、思政部

十四队:人文与管理系

十五队:体育系

十六队:基础理论教研部

(四)参赛人员要求:

1、参赛人员必须为教职工(含物聘人员)。

2、参赛人数:各参赛队安排15名参赛队员比赛(其中女5名、男10名,若该队男队员不足10人,可安排女队员替代,如缺1名男队员,则可安排2名女队员替代,如缺2名男队员,可安排3名女队员替代,如缺3名男队员,则可安排4名女队员替代,以此类推,但该队总人数不得超过20人)。

3、每队推选监督员1名,负责清点对方的参赛队员人数、监督参赛队员的资格。

4、各队推选领队1名,负责联络抽签等。

(五)比赛办法:

1、第一局和第三局比赛前,两队通过掷币选择场地,第一局比赛结束后双方立即交换场地,进行第二局比赛;

2、比赛时运动员握绳规定如下:双手裸露,握紧绳子,绳子从躯干和上臂之间通过,脚的位置在膝盖前面,多余的绳子置于身体后外侧。

3、比赛必须在规定的场地范围内进行,比赛区域宽度为4米。

4、参赛顺序:按照领队抽签分组进行比赛。具体比赛对阵表在抽签后编排。

五、比赛胜负判定

1、某队将中心标志完全拔过本方区域2米线时,判某队获胜。

2、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3、比赛分为ABCD四组进行,每组四支队伍。赛前抽签确定各组队伍。各组进行循环赛,前两名出线;各组出线队伍按对阵图进行单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4、小组赛积分办法:胜者得2分,负者得1分;积分相同按胜负局数比值排序,比值大排前;如仍相同,则按胜局用时排序,用时少排前。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组织奖1名、道德风尚奖1名。

七、注意事项

(一)联合组队的各队由排名靠前的单位负责牵头组织。

(二)各队领队要认真组织选拔队员,并于518日下午14:30前将参赛队员15名、领队1名、监督员1名名单报院工会OA14:50在院工会办公室(行政楼230室)进行现场抽签,请准时参加。

(三)参赛队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指挥,按时参加比赛,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

(四)比赛前,裁判员划好比赛场地,准备好比赛用绳。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