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我部教师撰写的论文获“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生态学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二等奖

日期:2017-02-17 10:21:51 点击数:16 来源:


         1224日,“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生态学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公安院校、地方高校和全省部分公安机关的50多位领导、专家和学者齐聚江苏警院,共同就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论断、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利用生态学的理论框架推进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促进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收到全国11所公安院校和全国部分公安机关的论文37篇。大会对论文进行了评选,共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0篇。我院思政部老师吴娜撰写的《生态学方法:公安思想政治教育的新视角》获二等奖。

    公安部宣传局思政处处长李彤华,江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江苏警官学院院长张兰青致欢迎辞。会上,中国伦理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小锡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海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博士生导师孙其昂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爱宝教授就“道德资本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的现代转型”、“从生态公民的养成到生态警察的造就”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本次研讨会为期2天,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苏州市公安局介绍经验,与会专家学者就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大会交流,与会代表赴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